今天 真的很累阿!

從早上的奧林匹亞生物競試做開端

真氣自己當時為什麼要報名這個考試 或許是因為不用報名費所以來試試看吧!

搞得今天就是超忙的 要在生物競試 明倫校慶 靜修校慶中挑選一個刪除

昨天 聽到許多人說 今年的明倫校慶不如以往般精采 甚至有點無聊(純屬道聽塗說之言)

於是 在我「慎重」地考慮之下 選擇了明倫校慶...

回到生物考試 本來就已經有準備當砲灰的打算 所以也不想準備(是根本沒有書= =)

准考證號碼跟考試的叫事也是等到了建中之後才知道 整個就是很散漫

考試時間到了!發現到 教室裡面竟然只有一小撮人而已 看到監考老師在黑板上寫的:「應考人數:42人 缺考人數:20人」 

痾...好吧! 應該是因為沒報名費的關係 跟任翔物理一樣 會興趣缺缺

但是到是看到不少數資班的參加 讓我更堅定自己當砲灰的決心 砲灰!砲灰! 轟轟轟!

翻開了試卷 就如同我預期的一樣 果然沒看到一題會的

裡面好像有幾題的幾個名詞的解釋稍微看得懂 但對解題根本沒幫助 所以 等於不會寫 完全靠運氣

說真的 我很想試試看丟擦布填答案的那種作答方式 但我現在還不至於墮落成那樣

我還是很認真的把題目給看完 注意!是看完 不是看懂 就跟看小說一樣地把題目跟答案通通看完 在挑個順眼的答案填上去

真該死! 又是多重選擇題 本人極度排斥多重選擇題的說 每題都會錯個一兩個選項 就被扣分 真的是很...

就這樣 幾乎完全憑第六感作答的一份試卷完成了! 反正已經知道自己不會過 心中也舒坦了些 放他去吧XD

考完了競試 下一攤:靜修女中!



................................................


回憶起國中 在路上好像常常看到靜修女中的到處出沒 卻從來不知道她們學校的位置

今天 好像是靜修女中90年的校慶

所以 應朋友之邀(我們班好像有3個讀靜修說...) 我就來這邊逛一逛好了

該死的天氣 真的很令人生氣 因為下雨把校慶搞得有點混亂(以建中校慶為借鏡)

不過 校慶似乎沒受到什麼影響 人潮依舊洶湧 氣氛依舊High

先去找了危開姊 被她拉去玩她班的鬼屋 人會不會太多了一點 從2樓排到4樓 光排隊就花了一堆時間 真是要死了= =

終於 過了莫約一世紀 輪到我們了 開玩笑 我的膽子可是相當大的 從沒怕過鬼屋的(心虛)

裡面的氣氛 說實在 營造的挺不錯 裡面的人妝也畫得不賴 可見砸了不少重金下去 但就是嚇不到我(驕傲)

倒是旁邊的危開姊一直被嚇到 怎麼著? 被自己班嚇到? 囧rz

接著 又從一堆同學拿到一堆他們花不完的點券 整個就是變成很有錢 花都花不完XD

最後 接近尾聲的時候 就把剩下的100多塊分給了危開姊跟魚 閃人去哩!!

去雙連站找班長 和他一起去看在中山地下街的什麼捷運杯熱音大賽 看到了會在建中舞會中表演的阿霈樂團的演出

哈哈!果然 一個字都聽不懂= = 搖滾果然不適合我...

之後就和班長 附設一起去西門町去打撞球 話說我只打過一次撞球 球技尚待磨練 幾乎是去當練靶的

不過 今天副社的手感有點差 所以 讓我有機可趁 贏了好像兩三場吧!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u0908 的頭像
    beau0908

    beau0908

    beau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